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哟,要当学记了

因为有好消息,但是又不好意思到处去炫耀 ,所以就写在这里咯~ 我当上光华日报的学记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是当上学记了,不过其实这个好像蛮容易当上的 我写了一篇文章上去,然后就当上了……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申请的,他也当上了,所以可以见得这个学记还真的蛮容易当上的 因为我朋友居然写了1000个字的文章,如果是精彩的还不用紧,但是她单单写她起床就写了大概100个字 我看了都觉得闷 然后呢,他们要我参加生活营,如果那个生活营是精彩的还好,不精彩的我保证我睡到12店我才起床。 我觉得他们的工作人员好辛苦哦,晚上12点了还跟我sms讲解生活营的事,我就跟他说辛苦你了,他说为了你们,为了槟城区,为了学记,没有办法……(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突然想到我姐姐,我姐姐也是这样忙碌吧……为了成长营的事……毕竟她是营长啊…… 还有哦,上次的那个字条我知道是姐姐写的,因为它的字体很美,还说什么看到我的成长…… 一看就知道是我姐姐的口吻,呵呵,谢啦

10 条评论:

  1. 我也是~~^^
    星期日见^^
    (我朋友帮我报名,我开始怀疑他到底交了什么文章给他们。。。) =.=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回来了才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我在那边看到你时还吓了一大跳……=.=
    蛮好玩的,不过我不喜欢那个鬼的……=.=
    很无聊……

    回复删除
  3. 汗,你最近很少上网?
    是啊,好不舍得这个营会
    在那里都没设么机会和你聊天呢~
    真可惜~

    回复删除
  4. 加油~
    当我想要申请当的时候,已经太慢了~
    青春不要留白,至少以后有东西可以回味。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要的话培训营一起聊天聊个够咯~
    我最近是很少上网啦,我的seni folio啊!!

    谢谢哦

    嗯,我知道,我会的~

    回复删除
  6. 嗨,
    懂我是谁吧?
    虽然真正的和你聊天过
    呵呵
    别赶我出去==

    回复删除
  7. ……牛……
    你不要无聊啦……==

    回复删除
  8. 嗯。。。
    学记噢。。
    我是当上了学记。。
    但是是星州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