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你寂寞吗?

你寂寞吗? 是的,我寂寞。 你为什么寂寞? ……………… 是啊!寂寞的人,你们为什么寂寞? 寂寞的定义……何在? 我的老师告诉我, 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是不会寂寞的。 嗯,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是不会寂寞的。 这句话我认为很对。 整天嚷嚷着说寂寞的人,一定是一个很好命的孩子。 三餐就算不饱,也会有东西吃。 衣服就算不是名牌,但也一定是新买的。 就是这些物质享受,让他们认为自己寂寞。 我曾经也以为自己是寂寞的 整天混混沌沌的过日子,不知道生命定义何在 但是,久了,就懂得觉醒。 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不会寂寞的。 当你觉得寂寞时,请你想想比你还不幸的人 那些经历着战争的人,他们为了生存,无时无刻都提心吊胆 那些残障人士,他们为了不被人歧视,作了多大的努力。 而你,吃得饱穿得暖,也许还有一个手提电话,却说自己寂寞? 你为什么寂寞? 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是不会寂寞的。 请所有寂寞的人记住这一点。

4 条评论:

  1. 嗨嗨~
    好久没来了~
    近来如何?

    我不寂寞,只是孤独 xD

    回复删除
  2. 稀客呀0.o
    我很好,只是最近不好,考试即将来临==
    你呢?

    “孤单跟寂寞不同
    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孤单的
    只是可能会感到寂寞”
    痞子蔡的小说其中一句话~XD

    回复删除
  3. 杨欣儒的那句话来的h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