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春

1。先感谢狼子和5妹在我上一篇文章留言=) 最近自闭症复发,所以之前的几篇文章我都没有回复你们的留言,但是我都看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

2。我并不想成为太引人瞩目的人。之前学记新春时发生了一些事情,以致我成为学记最新八卦no. 3。老实说,压力很大。我原本并不觉得学记会影响我如此地深、如此地大,所以依然不习惯名字被别人讨论。我会觉得:“怎么了吗?大家不是应该讨论秋明等比较高调的人么?怎么现在大家都认识我的名字了?”尤其最近自闭症复发,真的懒惰回答在FB的种种。结果我还是不得不把照片remove掉。或许是时候关掉FB了(图个耳根清静)。

3。啊!新春结束了!结束后心情依然不能平复,真的不想就这样和那么多朋友分开。这次是我第一次当工委,其实很有挑战性。不过第一次就当主席让我很压力,总觉得雨天才是当主席的料,我当财政最适合了XD 以后若有活动要我负责我决不当主席。其实主席工作量还好,只是接电话报名那些我很不喜欢,因为我真的懒惰跟他人接触= = 我知道我懒惰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但是我讲真的,我很不喜欢跟别人讲话的咯,尤其是一大堆我不懂他们是谁的人。我适合在幕后工作/有稿给我讲话的那种场面啦。那种随时随地都要有心理准备有人来找我的就很讨厌。

4。当工委已经知道不能玩游戏了,但是顾站还是很爽XD 我的站很爽的,很多好戏看XD 而且游戏真的不是我们想的咯,是XX和OO负责的XD 我的站一定拍到很多精彩的照片XD 不过我知道有很多人作弊的,只是想说算了,这种游戏也不用太计较什么= =

5。真的感谢很多人的帮忙,若不是你们我肯定把节目弄得一塌糊涂。感谢湘逸、玮颐、雨天、茹意和所有学记,谢谢你们。在这次的活动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相信下次我会做得更好=)

2 条评论:

  1. 知道你很舍不得学记啦XD
    终于也轮到你当话题人物了XD
    感觉怎样?XD

    回复删除
  2. 不要把我扯进去咯 =皿=
    明明这次新春我都没有这样高调了==
    (还是是因为你们比我高调

    这种感觉很比好
    我终于发现低调中的高调然后有人关心的那种好了。
    总比起现在没有人关心然后只知道我是ahbeng来得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