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久逢

——于是又胡言亂語。

1。有時會很僥幸世上沒有天長地久這件事。

2。臺灣其實會很不錯的,雖然注定會錯過學記培訓營(T^T)應該也是值得。

3。改編了OAOA的歌詞,副歌真的很有感覺,下次放上來。

4。我說腳短就是會踩class踩到腳酸,很想說老子不學車了。

5。 文化營一如往年。嘛其實最大的收獲就是可以學著適應除了學記的辦營方式。

6。想說,以后會駕車了我要到mcd去看書寫繁體字到天亮,一定很爽。

7。snow white其實不是很好看。

9。British council也到最后了。結果和渝恬同班就一直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玩到recieve present/ send present 的那題我們都說同樣的答案,就我送她的耳機,然后她收到我送的耳機,哈哈。

10。很多小說還沒看,要加油。

2 条评论:

  1. 加油啦,如果我還能夠進到政大中文系,就會常常回去林口=)

    回复删除
  2. 謝謝姵伊=)
    這樣我就祝你進到政大中文系,我就可以常看見你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