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親愛的朋友

——突然很想念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呢?
照片上的我們已是一年前的樣子了,如今變美的變美了,變成lala的也真的很lala(就是在說你,哈)。
這一年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著。你們在這一年經歷了什麼呢?又學習了什麼呢?

朋友,有好多好多事想告訴你們。想和你們說台灣人的好客熱情;想和你們說宿舍生活的樂趣煩惱;想和你們分享這裡學習的課程;想告訴你們我遇到了哪個明星;也想和你們說,曾經懶惰睡覺懶惰吃飯的我總算勤勞了一次。 (一紙信件的額度實在有限,無法把所有事情塞進裡邊。)

來台灣的這幾個月我不是沒改變的。你們也是如此嗎?你們是不是意識到了去年與今年的自己的改變?抑或者雖然你們沒意識到,但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們都會發覺彼此和記憶中認識的人有差異呢?

朋友,我們總是在不斷改變的。或許是外表的改變,也或許連性格也變了。但我們終究還是朋友。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不需靠相片來證明。而未來我們將會如何,也不必擔憂。有些事,雖然不能長久,但總是可以銘記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