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其實我還記得你

1。嘿,其實我還記得你。

2。上了大學,一輪又一輪的事情往身上碾過,於是皮夾漸顯薄弱,自身也遍體鱗傷了。

3。可你總會在不知覺時得到力量,或許是朋友先前的一句無心之語,竟讓你在這時候站起來,說:“我還要去看極光呢。”

4。而在懷疑選擇的同時,也拼盡全力適應選擇,接受選擇,或許這就是人生。

5。寫到這兒,突然覺得20好長。

6。第一篇作業的古典詩,終於在朋友的幫助下完成了。

7。對創作無力,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8。對大學的期望,會不會在這種種客觀因素下逐漸減弱而致成為對成績妥協的人?

9。我不甘心,花費那麼多錢,不是為了考好成績,而是為了學習事物。這件事情,我到底能不能堅持下去。

10。大學生活如此多姿多彩,以致我每天都在煩惱三餐、課程、時間和報告。

11。學校網站又無法登入,實在讓人鬱悶。拜託你行行好,我還要影印講義呢。

12。馬來西亞的朋友演出舞台劇,我無法觀賞。=(

13。僑大的國文老師說過,許是生長環境不同的緣故,馬來西亞女生大多比較直爽,有別於台灣女生。這句話我完全贊同。

14。想念馬來西亞的你們。快來台灣啊啊啊。

15。還剩5個,該寫什麼呢。

16。2天1耶的宿營1000元。好懷念學記4天3夜RM80的培訓營。我真的願意睡睡袋和幫忙打掃。

17。$$$$$$$$$如果不是因為$,我早就參加好幾百個社團了。

18。如今社團都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唉算了,你怎麼能還沒參加就妄下結論呢

19。還剩一個,你是不是很驚訝我還記得這件事呢?

20。最後,祝你們幸福。

1 条评论:

  1. 1)嘿,其实我也记得你耶。
    20)祝你也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