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又一个我不爽的老师

那个老师siao的,请相信我,如果你要读协和,千万千万不要被bo mo gei(无毛鸡)教,如果你被他教,最好立刻转校。 先说说他的外号吧!!我们叫他bo mo gei(就是没有毛的鸡,意思就是他的头发什么都很少=.=lll) 很多学生都很讨厌他,他曾经和puan lim吵过架,在学生面前,puan lim是我们的主任,也是副校长。 他教我pjk。老实说,刚开始时我还蛮佩服他的,应该很少老师会教pjk,最多只是给我们学生自己玩而已。但是他越来越过分。我本身不喜欢pjk,甚至排斥他,所以他叫我们玩badminton,我不要玩,我玩badminton一下子我的手腕就会开始痛,我就把我的球拍给我的朋友。 “y u din play?""coz i giv my 羽毛球拍 to my friend""y u giv her""i dont 1 2 play""very good,go n run 2 round""are u siao??"(这句在我心里,没有说出来) 我跑一圈,我已经很喘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不算肥,但是还是跑一下就很喘,所以我跑两圈,已经是=.=lll。当时我快哭了,我就在那边念“死bo mo gei" 然后他就更加过分!!!!!! 我们要量手啊,脚啊,那些的。 他就叫一部分的同学自己去那边量。 当时我要做sit up 什么的,所以我不知道。 我作完了sit up,要放学了,我就收拾书包排队。 然后………… “y u all din do that!!!!"他就这样喊……=.=lll 然后,大喊大闹了之后,说了一句:"one month no need pjk!" 然后然后然后………… “太好了,不用上pjk”“是咯,他的节这么闷” =.=lll 隔天,级任老师就问我们 “eh,你们惹puan un生气啊??他讲他叫你们量你们没有去量。” 坐在我前面的就讲 “老师,不是我们的错,我们打算要去量了的,但是2F班的人又跑过来要量,然后我们就给他们量咯,都没有办法的“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噢,他讲你们一个月不用上他的节了“ “不用上更加好啊!!““老师,我上他的节都会气喘阿“ 然后我就把我跑两圈的事告诉老师…… 然后,pjk到了 两位学生正要走出课室 "u wan 2 go 2 where?""maching""no maching, go n sit at ur place!!" walao e,明天就是运动会了……那个老师…… 然后, "ur head la""aiyo,never listen the instusion" 他就很凶的骂那些学生,老师,你都没有给我们指示 你要我们做什么,siao de 后来,puan lim又来了,他叫他放那些maching的学生 然后他就很生气的讲,who wan 2 go 2 maching!!! 对,是感叹号,不是问号 然后,我们的噩梦,就在铃声响起时 结束。

2 条评论:

  1. 对我们而言,没有PJK会死人的 -.-
    另外,为什么还没有下文呢?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会死人??
    我已经写了……=.=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