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lol,my rubik cube....

有看过我哥哥的部落格都应该知道,我哥哥超级喜欢rubik cube(魔术方块) 呵呵,他最厉害的record好像是30++秒内把一个打乱的魔术方块重组回去吧…… 托他的服,我也学会了转那个东西。 刚开始的时候,我只会转第一面。 请看, 两者的差别在哪里? 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上面的橙色和青色是一起的。 这个才是正确的。 中间的六个是不可能会动的。所以是拿它们当标准。 这个超级简单,不到半个小时肯定学会。 接下来的第二layer,就不是很顺利了。 我可是花了一整晚的时间看网上面的教学,并把公式背了下来,才会的。 这些公式嘛……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网上找。 第三个layer……到现在还不会……T.T 唉,三哥啊,快点回来教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