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明年

刚知道我明年将读哪一班,其实这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原以为我能上C班…… 明年的人事物,都会有一点改变了…… 不知明年,我的朋友是谁呢? 这些年来,我都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保持距离,但却是大家的朋友。 可以说我人缘很好,但也很差。 呵呵,明年,我又有什么改变呢? 我会不会变坏呢?还是变得很勤劳? 其实我心里是想变得更好,不管在哪方面…… 呵呵,明年啊…… 2009年,会是怎样的呢?

4 条评论:

  1. 明年这词,很痛苦呢……
    那么明年你上什么班?

    回复删除
  2. 我在第4班……T_T
    嗯……
    你明年要读那一间学校啊?

    回复删除
  3. 钟灵 -.-
    第四班还不错啊~

    回复删除
  4. 你要读form6哦?
    但是我觉得很差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