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假期的生活营

为期十天的生活营可说是过得很充实,但有些讲座会是闷得发慌。 令我觉得还满意的是有的玩传统游戏,还可以打武术,做yoga,跳舞,唱民俗歌谣等等 当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包括变态的,活泼的,爱打人的,踏我鞋子的都有 最令我开心的是教武术的教练叫我参加他们的团队,学习更多的拳法,我当然想参加,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能够载我去吧。 最令我感到厌烦的是那些男生 = = 想知道得可以私底下问我,但我保留告诉你的权利

4 条评论:

  1. 你去的生活营是关系到武术的吗?
    哈哈,看来那里的认真地都很……特出?性格鲜明?
    词穷不会形容 -.-
    嘿,你有去培训营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个是文化培训营
    老实说,有一些很闷……==
    还要读弟子规……
    我没去……
    懒惰……

    回复删除
  3. 很好
    give me five~~!
    我们一起背叛校记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这样也算背叛哦……
    只是没去培训营罢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