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四月

——四月已悄悄迈入第八天,我却没发觉这天数的意义。 1。时间是否走得越来越快? 我们最容易失去也最容易得到的,就是时间。 一瞬间,我们失去了许多,也得到了许多。 佛说一弹指有六十四霎那,当察觉人生霎那逝去时,是否代表我们经历的人生毫无意义? 我们为了什么而活? 2。在雨途中回家。 雨天,空气依然闷热,汗水和雨水混合,很不舒服。 背着书包,一手捧着课本,一手撑伞,左手酸痛。 不常使用左手,显得比右手无力。 多亏这雨天,有了散文灵感。 3。曾经想将部落格删除,却不愿这么做。 不想抛弃自己的过去,无论是悲伤、忧郁,都使我成长、蜕变。 4。最近想改革,开新的部落格,却迟迟未行动。 最近想读书,买了许多参考书,却赖在电脑前。 我永远做不到坚持,这表示我永远不会获得成功。 悲哀。 5。恢复不了早睡习惯。 习惯迟睡,即使关掉电脑依然有小说的陪伴。 已经不能专心听课,补习老师的教导为我打了基础,勉强跟得上课程。 6。华文学会副财政、空手道秘书,加上繁重的课业,压力有些重。 这星期六课外活动,决定明年辞去秘书一职。 为了专心准备spm,但顾问老师却是我打算辞职的主因。 明年考虑参加武术,受不了老师的啰嗦。

1 条评论:

  1. 对一样事情有了兴趣
    一开始就会拼劲全部力量去达成
    时间久了
    兴趣一点一点的减少
    力量也随之淡去
    我也是这样的人啊
    总是开大口地说,我的未来不是梦
    但是不坚持的话,我的未来终究是一场梦吧
    遥不可及的梦。

    梦想真的是现实中的幻想吗?
    真正达成自己的梦想的人又有几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