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他們是北馬的希望——來自kikacircle的專題採訪

在這疲憊忙碌的城市生活,許多苦悶被埋藏在心中無從釋放,以致患有憂鬱症、甚至自殺的人數直線上升。根據馬來西亞政府統計,過去五年內,患有憂鬱症的人數從5.1%上升之14.8%,自殺更是死亡原因的大宗。然而隨着科技傳播的發展,城市人終於有了放鬆自己的空間,那毫無疑問地就是你們正在看著、聽著、使用著的東西。是的,就如同靈魂一樣,肉眼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網路在城市已經無所不在,像毒藥一般侵入城市人麻木不仁的靈魂,為他們帶來一點幻覺與希望。

 當然上網嘛,怎麼可能會去學習、看些自找麻煩的資料呢?大家一定都脫離不了這幾樣東西——玩遊戲、看美女、一堆【嗶】片、看帥哥、臉書、看美女、社交、看帥哥…………看養眼的帥哥美女自然是最受歡迎的消磨方式, 而kikacircle很榮幸成為其中的佼佼者,為廣大的城市網友發現城市中最平凡美麗的角落。我們相信,這世界不缺乏美,缺乏的是勤勞的年輕人,發現美麗的眼睛,以及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心。只要有需求就有供應,我們深信,我們為大眾如此鞠躬盡瘁的精神必定會成為我們最好的盾牌,為我們遮擋充滿惡意及嫉妒的批評。

 是的!我們堅持我們的信念!為了報答眾多網友的支持,這次我們成功邀請了3位來自北馬的俊男美女為我們做專題的採訪——他們是北馬城市人的希望!他們分別是 —— 雨天!小秋!和大羊!【拍手拍手鼓掌鼓掌歡呼歡呼~~~】

 好的!首先我們看到出場的是雨天小姐~哦看看她看看她,身上穿著的是18世紀最受歡迎的公主蓬蓬裙,頭上戴著可愛又不顯得做作的粉紅色發箍,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潔白如陶瓷般漂亮光滑的肌膚,配上金色捲髮的公主頭,撐著一把小小的陽傘,慢慢地朝我走來,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小公主啊!哦~我……我戀愛了…………【鼻血鼻血鼻血】

 “記者?記者?”

哦聽聽那甜得像是我隔壁家賣的百香果布丁一樣的聲音悄悄地打動我的內心使我的心跳加速腦子發熱哦為了她我會做任何事……

“記者!!!你再發情我就不理你了!!!”

哦哦哦她說她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不理我了……呃?發情?

 我看著笑得甜美的雨天小姐,幾乎快要融化在她的笑容裡,但是腦子裡卻一直迴盪這她剛剛講的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發情……

“呃,是雨天小姐嗎?”

“是的,你沒眼睛看嗎?”雨天小姐維持她優雅的笑容回答我。

“嗯……哈哈哈,雨天小姐感覺和外表很不一樣啊。”

“哼,我知道。我是擁有可愛的外表,活潑的內涵,性感的思想的雨天公主。”雨天小姐笑得更燦爛了。

“呃……”我抹了抹冷汗,也露出專業的笑容繼續進行對談。

“請問這次你被選為北馬的希望,有何感想?”

“嗯,當然覺得很高興。我喜歡成為別人的希望,只可惜能傳播的只有我的外表,我的活潑和性感都被掩埋了。”

“啊哈哈……”我乾笑著,繼續說:“那請問你可以為支持你的粉絲說一段話嗎?”

“嗯,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繼續往更性感活潑的路線行走,嗯……衣服應該會深V吧,然後再來一段鋼管舞,哦當然少不了美腿和嘴唇的……”

“停停!!!!”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眼鏡男衝進採訪現場。

“啊我是雨天公主的經紀人她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採訪就先這樣啦好的拜拜。”

呃……我看著跑得比風還快的兩個人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嗯嗯嗯嗯! 大家看了這次的採訪,有沒有更了解雨天公主呢?看來在小小的身子裡面藏著不小的野心啊!讓我們靜觀其變,期待她成為性感女王的一天吧~【熱淚盈眶 T^T】

是的!這裡是kikacircle的專題採訪——他們是北馬的希望!接下來要採訪的人是?請看預告片——

【我是女王,傲嬌女王。】

 我是kikacircle的有才記者鳳凰佩姨。各位,我們下次見。







【 未完待續】
【以上數據、人物、事件皆是事實,如有巧合,實屬必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