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看过尸体吗? 我看过…… 上个星期一,7.45pm,我爷爷在他的床上去世了。 他去世之后,很多事情要做…… 不断地折金纸,烧金纸 不断地念经,下跪 不断地烧香,上香 然后,二哥从吉隆玻赶回来,我看见他哭了 而三哥也从马六甲赶回来,我也看见他哭了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第一次看见二哥哭,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三哥哭 而大哥则在美国没回来,可惜呢……很久没看到他了…… 姐姐很坚强,不断地安慰妈妈…… 我则不知道要做什么,便和表姐一起折金纸。 然后,我和表姐一起向学校请了3天假,功课堆得像座山 好不容易做完了,才有时间上网…… 忙,但总算结束了…… 但是三七,五七,七七,和一百我还要去拜拜…… 唉,我朋友告诉我他叔叔也去世了…… 第一次察觉,死亡离我们如此接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