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爱情之无解

哈哈,爱情的确无解 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了自己的理智,选择相信他所说的话,这就是爱情? 我总认为爱情应该带着6分理智,4分浪漫 如果真的是被爱冲昏了头脑,真的真的很容易受到伤害。 我从来不曾接触过爱情这个地域,但我看见了我的好友,一个比我更能干,更冷静的朋友,为了爱情,他的理智不见了,他的冷静消失了,整天为他烦恼,我看了真的觉得无解。 爱情,真的那么厉害吗? 无 解 “如果还有理智,就不是爱情。”很抱歉,我反对这种说法。 爱情不是怪物,它不能把理智吃掉,把理智吃掉的,是我们自己。 爱情本是无辜,它不会伤害到人类,伤害了人类的,是我们自己。 为爱而无法自拔的人,请不要怪别人,因为是你们充许爱住入你们心里。 利用爱而达到自己目的的人,我为你感到羞耻,神圣的东西被你们污染得一文不值。 爱情之无解,其实非无解。 感情之泥沼,其实可消除。 只看你,肯不肯,要不要把它解了,把它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