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校长上任

校长上任几把火?我们来算一算…… 第一把、增加巡班老师,+一个penolong下午班主任,+一个纪律老师(老实说,那个penolong和纪律我都不是很怕,所以学生应该不会听他们的话,只有ms ong的话我们才会听) 第二把、方言完全禁止,我们在学校要讲正统的官方语言,所有讲方言者,杀无赦!!(2E班学生:那粗话就不用紧了) 第三把、我们是华校,应该要有华校的优良传统,尊师重道,看见老师要讲安。(老师,你是不是歧视马来校和英校呀?) 第四把、问自己两个问题,我是谁?我来学校做什么?我是女学生,他说为什么不说是学生而要加个女我们心知肚明。我来学校求取知识。(我朋友说,我们来学校求取知识,老师你可以给我芝士吗?) 第五把、不得顶撞学长,学长是老师委任的。(我班的学长还在班上和我们一起偷吃东西叻+他们委任得太随便了吧,我的表姐都说协和的学长很容易当) 第六把、要记得visi dan misi sekolah,在2015年成为世界级的学校。(我只能说,visi dan misi应该没有人会去记,2015年宏愿90%不可能实现) 没想到从3把变成了6把,古代和现代不一样了,时代在进步呀~

1 条评论:

  1. 不会把。。(大汗)
    三把火已经是很槽糕了。。
    还要六把火那么的多哦。。。

    ps: 谢谢你绿儿,蓝儿有你的陪伴
    绝对不会寂寞的。。
    帮忙我通知,粉红和紫儿吧。。。
    我已经不会再进入那里了。。所以
    就看看我的世界吧。。。
    还有就是牛仔。。我也不能通知到她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