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成绩出炉

嘛,不如我所料 很多科都和我预料的差不多 然而我发现到我的pm,sivk ,seni在拉我的分数 和别人算八科的成绩,我赢 但是算全部的科目,我倒输他们很多 这是没办法的,因为我不着重于8科以外的科目 尤其是moral,废到死,结果我只拿了64 = = BM,伤心的数目,也是预料之中的成绩 BI,你能相信我paper1只错4题但是却拿66分吗?没错,我就是这个分数 这是老师的问题,因为我们班有人paper1全对,但是只拿70多分 BC,之前讲过了,87 Mat,94,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的成绩,但是我认为我可以拿100的……沮丧…… Sc,老师还没有改完= = 最慢知道成绩的一科 Geo,烂 Sej,pass了,答案改了很多,出题老师乱乱出,答案也乱乱给 kh,唯一我觉得中等的成绩,虽然别人会觉得我的kh很差 嘛,还好,至少不会fill,整体来讲难度不会很高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拼了 ps:钟灵的数学考卷难到死,我做他们的考卷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完 幸好我不是钟灵的学生= =

6 条评论:

  1. fail..不过要不要用pass tense我就不懂~
    成绩还是可以追的~还有时间~加油

    回复删除
  2. 真的酱厉害算准准...
    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回复删除
  3. 呵呵~
    还是祝福你成功啦
    我跟你一样
    国语差到半条命的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想法
    为了避免用国语来读的perdagangan
    选择了理科
    结果呢~
    现在真的后悔莫及
    chemistry和physics 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这些都是要那些真的有恒心的人才能读的
    加上我也拿了akaun来读
    发觉的是~我的akaun每次都拿到A1
    而chemistry和physics呢~
    40分~不然就是红字
    呵呵呵

    国语呢~
    高一的时候~一直都是红字红字
    4次考试里面~都有3次拿红字
    后来我慢慢了解了考试的格式
    如今我在高二的国语
    都是高于65分以上
    所以说~国语真的不是我们想象的难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谢啦~
    国语啊……
    一场恶梦==
    我尽量弄好我的国语分数XD

    回复删除
  5. Chung Ling Maths Paper is a nightmare. But still kind of fun. Xp!

    回复删除
  6. ya,but i still cannot do ur scl math paper,so difficult.
    anyway,patrick,thanks for ur 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