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trial结束之感想

总算考完了== 整体来讲我这次是几乎完全没有读到书 嗯,所以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geo,烂,很烂,超级烂,虽然pass了,但是这么简单的问题我竟然连B都拿不到,我实在不能原谅自己。 sej,不用讲,不知道分数是40多还是50多罢了 kh,= ='' 嗯,pass就好 sc, paper 1超级容易,paper 2第一面也是很容易,后面的就……= = mat,不用讲,最有把握的一科 bi,paper 1超容易,paper2普通,目标:A,可能性:30% bc,直到成绩了,87分,个人认为很烂,虽然很多人都很羡慕我 = = bm,paper2完全离题,paper1容易,目标:pass,可能性:30% = = 总结:不读书的后果就是这样 但是有一些是不能读的 例如BM = = 目前目标:放假努力读form4的课本吧…… 我可不想我的kimia,biologi和fizik fail math我有看过一点了= = set的那课我有点blur 不过不用紧,假期有机会的话再慢慢看= = pmr目标:4A 可能性:50% pmr:3A 可能性:80% pmr:5A 可能性:20% = =

9 条评论:

  1. 对自己有信心点~
    不到最后都不知道结果的说~
    表酱快为自己预言啊~

    回复删除
  2. 放心吧
    我预言很准的==
    我之前也是预言我的upsr 5A2B
    结果出来真的是这样==

    匿名:who are u?

    回复删除
  3. 小妹妹,我对你有信心



    哈哈哈



    6A
    88%

    回复删除
  4. 大叔叔==
    你还不了解我的成绩呀

    回复删除
  5. 我来留言了~
    呵呵
    其实呢~PMR比SPM更加重要咯
    为何呢?
    因为PMR的成绩是决定你以后走的路
    either 理科还是商科
    万一你读的科系是你不喜欢的
    那你高一和高二的路就很难走了【过来人 xD】

    所以呢~PMR加油吧
    记住一句话
    study smart not study hard

    回复删除
  6. 呀,稀客呀~
    首先谢谢你的留言

    嘛,我已经决定要选理科了
    我很难想象我要怎样去考国语language的科
    我对perdagangan不会厌恶,但是讨厌国语==
    虽然我也不怎么喜欢kimia,但没办法了==

    study smart not study hard
    呵呵,谢谢你,我记住了

    回复删除
  7. 加油吧~
    我对你有信心^^

    回复删除
  8. 谢谢呀~
    你也要加油~

    为什么我这篇文章这么多人留comment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