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你惹到我了

很好我总算了解为什么别人会讲我恐怖+凶了。 其实我本来就是很随便的人,不会一点点小事就真的生气,最多会不爽罢了。 有一个朋友我极度不爽他,但是还是会跟他讲话,尽量维持朋友关系。 但是今天有人惹到我了,很久没有因为一件事情就anti那个人了。 那个人不是我的朋友,他是我华文老师。 或许先简单介绍他。就是那种很想教好学生但是人太好而且教书实在不怎么好会让我在他的节睡觉的那种老师。 然后,非常够力的东西来了。他认识我父母,经常跟他们买毛笔宣纸的顾客。有一天,他就去买挥春比赛需要用到的红纸,就很顺便地跟我父母讲我在班上睡觉。 ok很好,他是一个很尽责的老师,虽然我不是很爽他多嘴,但是他并没有错,因为我真的睡觉,他绝对有权利告诉我父母。之后他又在班上跟我讲,那时候我就觉得说老师都做到这样了,至少给脸他一下,以后不要睡觉就可以了。 结果第二天就完完全全惹到我了。他跟另一个老师讲。如果他跟我的班主任讲就算了,他跟教我的老师讲就算了,他跟disiplin老师或者校长讲也算了,他竟然去烦华文学会的顾问老师。 妈的现在是怎样,徐老师又不是跟我很熟,她最多也只是鼓励我写作,给我很多关于文学比赛的information,开文学组的老师,他竟然去跟她讲? 不过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跟徐老师讲。我很尊重徐老师,基本上她讲的东西我都会听,看来他是想利用徐老师来压我。我最不爽就是人家威胁我了,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我从小脾气就很倔强,不想补习被父母打到脚流血,父母越打我越不妥协。因为我会觉得这样被打几下就放弃真的很没脸。 现在他真的惹到我了。你好好跟我讲我会接受的,现在你是不尊重我到处跟别人讲我的事情,那我为什么要给脸你? sorry咯我这个人很自我主义的。通常我会以对方的角度来想,如果我觉得他做的不过份就算了;假如我在他的立场,但是不会采取他的行动时,我就觉得你太过分了。不用跟我解释什么,对于别人或者你来讲或许是小事一件,然而我跟我二哥有一样的脾气。上次parking收多50 sen他跑去跟那个人吵,现在你跟老师讲我也决定anti你了。 嘛,为了避免他一直吵徐老师,我在他节不会睡觉,但是我绝对会54他。他在教课我绝对不听课,做功课也好,写小说也好,拿课外书来做也好,在他的notes涂鸦也好,不听就是不听。功课照做而且一定准时交,考试没有90多也要80多。我要跟他讲,没有你教不会改变什么,我的成绩照样好得很。 本来已经拟定好读书时间表,打算前一个星期才读华文,现在我delete掉一天的sejarah然后+华语下去,课外作文给之前的补习老师改给之前的华文老师改也不要给他改。 我就是这样恐怖的咯,最好不要惹到我,你会死到很惨。 ---------------------------------------------------------- 我写太长了。 本来还要写很好笑的什么还我一个公道,算了。

3 条评论:

  1. 因為班長這個身份,我常常穿梭在辦公室的每一個角落。

    學生給老師印象不好就沒有好日子過我很清楚。

    我今年也是常常給一個老師冤枉+誤會,但是最後一年,算了吧=)

    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删除
  2. 嘛,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学生
    不过不代表我没有权力讨厌老师
    其实他就算要扣我的分我也没怨言,但是他做这样多余的事弄到我很不爽。

    不过我的日子不会不好过,他真的不会怎样的==

    很难想象咯,你这么好的学生==

    嗯。

    回复删除
  3. 我记得我以前睡觉被抓也是这样...那个抓我的老师是刚来的新女老师.
    那老师问我为什么睡觉,
    我说: "老师,你都不跟我约会的...我只好在梦里找你咯..."

    她完全没话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