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K书啊~

由于中一、二、三不努力,现在终于尝到了先甜后苦的滋味。 距离月考还有一个月,以前的我月考跟本不动书,现在是时候读书了。 于是我为自己定下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星期一至六不上网。 才刚跟某人讲就被吐槽= = 不过我绝对是很认真的。 以下是我的时间表orz 让我解释一下,其实那些目标我订到很高了== pm跟sivik整天拖累我的分数。记得trial的时候全部人pm90多分我60多 orz bm也是没办法的,其实如果我拿到40多分就应该偷笑了,毕竟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读bm 好啦我知道我并没有真正去计划== 因为太懒惰list时间出来了 总之一有空就读书,11点之前就要睡觉(这个也是另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啊)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帮忙。 看到我on9(除了星期日)记得叫我不要开电脑,怎样烦我也好也要弄到我关掉电脑。 晚上偶尔想起我的时候send msg叫我睡觉。 尤其是那些被我morning call的不是人[瞄两个不是人]、那些晚上跟我讲1个多小时电话的不是人[瞄另外两个]、那些明明比我迟睡还一直叫我快点睡觉的[瞄着你们啊啊],拜托你们,电话有钱就sms问候我一下。 不过不要11点多sms来== 11点之前就好sms我了。不然我睡去了还被你们吵很不爽。 然后就是学校的朋友。看到我在班上睡觉叫我不要睡,有什么功课记得跟我讲一声。 我能不能拿到好成绩就靠你们了,非常感谢你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