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啊,究竟有几个人在说我坏话?

——语气及语言是最锐利的刀。 呃,怎么总觉得越来越可怕?
这地球好恐怖啊妈妈我想回火星orz 啊其实在背后讲人家坏话是很爽的 因为会免不了地讨论别人,然后就会有一种发泄情绪及找到知心朋友的感觉 就像我和我学海的某一个朋友都会在讨论很多人 (学校的人没什么值得我讨论的,大多都是听别人说然后附和==) 但是都不会很严重,例如:XXX真的很白目,不喜欢XXX的行为等 其实在讨论别人的同时已经有心理准备别人在讨论你 而且form1的时候朋友是直接讲出来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很多人在背后讲我自大? 就好像之前我shoot了白痴s,他一定会跟别人讲这个斑竹怎样怎样的啦 已经习惯到不能再习惯了,老实说如果你当面骂我我会比较高兴 很久没有跟别人吵架了orz 嘛,最近听到别人跟我讲别人的坏话 真的很恐怖咯 因为我觉得那个人做的事还不至于那么令人讨厌 然后我就会一直努力回想,我是不是有做过类似的事?我是不是有不小心惹到别人生气? 流了一身冷汗啊 因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个性是很大咧咧的 做事情是少一根筋的那种,所以得罪人这件事我真的习惯了== 然后我又表现出一副很容易生气的样子 == 这个我真的要澄清了,其实我不会真的生气 拿个例子来说:朋友一直跟我借数学纸,我就语气比较不好跟他讲我还没有做完 真的只是语气不好罢了== 因为solve不到数学题目是很沮丧的事,然后我就没什么耐心 我没有在生气啦orz 不过我真的很高兴有朋友很诚恳地叫我改掉 还告诉我他听到有一些人在讲我 真的很谢谢他,因为很久很久没有人那么坦白了 (可以说除了若茗好像都很少人会要求我改过==) 不过我实在不怎么在乎别人说我自大 form1被人叫到现在不是叫假的 或许我的个性会有一点自大,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尽量在改过 如果你form1认识我你会觉得现在的我很好了 == 要改不是不可以,我实在希望那些觉得我自大的人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 曾经说过,好好告诉我我会接受的 这句话也不是讲假的 与其在背后讨论我,不如直接告诉我,这样问题才能解决,不是吗? 诚心希望,那些觉得我做错什么的人,坦白地告诉我 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改过这些缺点 非常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1. 有理则进,无理则退咯!
    嘴巴是人家的,如果被说中就检讨,没有的话就睬他们都傻~

    回复删除
  2. 别担心啦,被人讲就被人讲,没什么大不了,又不流血==
    其实我也是时常被人在背后讲的,就算我听到还不就是那么一回事。
    如果真的有一天发展到很严重,严重到整班人杯葛你,恭喜你真的很有做大明星的天分——被所有人喜欢是一种极品,被所有人讨厌也是一种极品,更甚被所有人讨厌比较难做到XD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现在讲的都是老实话啊……
    是真话啊!
    我并不觉得你自大啊……
    虽然有时候会莫名的不爽(以前有一段时间……,也不知道为什么 ==|||)
    不过我老实告诉你,在我朋友群之中,我最信任你,真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