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杂言

正式出关了,跟大家报告一些事情。

1。成绩不错。反正只要国语ok其他的我都不怕。
2。考试后惰性似乎变本加厉。
3。今天是某人的生日,我竟然忘了。哈哈,总之祝你生日快乐。
ps:我想到要送你什么了,不过我不认为你会想要XD


嗯,假期似乎有很多杂事要做,我很讨厌。
头发留长了,再次绑马尾获好评,我果然适合长发?
嘛,懒惰写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的部落格的list——就是朋友的blog那个,被我不小心delete了,所以我现在加的是一些我常去看+之前很想加但懒惰加的blog
有谁要跟我link的麻烦comment我一下,下个星期我会一次过link到完,谢谢

4 条评论:

  1. 奇怪,协和也有长发女生?=P
    (X情果然能改变一切(被巴XD

    回复删除
  2. 狼子:去学海看==

    jie:我很早就link你了==

    5妹:妈的你真的很成功惹火我很多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