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日常

——事情如常。

1。成績都知道了。很爛。試題非常容易,簡直不敢相信那麽容易的題目但我卻拿了那麽爛的分數。其實沒什麽藉口,只是不去讀書的後果罷了。算了。

2。和雨天去專題報道倒是值得一談。原本想去popular看書,但是因爲沒什麽書,加上天色很暗,於是3點就開始走到報館。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很不對勁。擡頭一看。啊!蔚藍的天空雪白的云,先前的烏雲都消失了。在心里暗罵一聲,然後看一看手錶,才3點5分。於是緩下急促的步伐,慢慢地走去。
快到報館時才3點10分,於是到了對面的7-eleven打算吃杯面耗時閒。沒想到雨天也進去7-eleven了。然後才知道她看到我進去7-eleven才跟著進來的。我還以爲除了我沒有人那麽早到。
然後她買了巧克力我買了零食,我們再一起走去報館。
過馬路時才發現雨天腳受傷了。然後我就很擔心。我就是那種看到別人的傷口會覺得很痛但是自己受傷時就覺得不怎麽樣的人。==
進去報館拿我的學海,發現Dub還在。然後才知道他在面試活力少男。
翻開學海才嚇到,我的作品真的幾乎佔了整個版面== 我在寫的時候都沒意識到自己寫了那麽長。
然後啊受訪的人來了。我和雨天就躲在裏面討論要採訪什麽。
基本上都知道了。然後茹薏來了,宇凱遲到。
訪問都是雨天在問。因爲我雖然有問題要問hor,但是總覺得插不進嘴。而且反正雨天都問得很專業就算了。== 好啦我是有一點不敢問啦,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問。一開始可能是因爲不習慣訪問的氣氛咯。
訪問完后就分配工作。我雖然說隨便,但其實不想要拿到開頭的咯,因爲開頭很難寫。幸好雨天叫我寫結尾。我控制自己字數在500内了(包標點)所以剩下的就是雨天的工作哈哈。
宇凱囘了,剩我們3個。然後打算和雨天聊一些培訓營&聯誼會的東西,雨天就問我要不要去new world park看團康帶動。我就ok on了。
她妹妹就來報館啊,我開門給她妹妹因爲她在重新包紮她的腳。之後我們和茹意就下去等茹薏父親。就有聊到new world park的食物好吃過報館對面的,然後我很懷念ice kacang tak mau kacang。
茹薏囘后,我們就走去new world park。途中雨天重新包紮她的腳。
“eh我們這樣會不會引人注目?”“你擔心什麽?我們學記更瘋狂的事都做過了。”
唉我果然越來越大膽了。==
到了new world park跟edward打招呼,然後看到杜薇在臺上跳nobody。然後我媽媽就打電話來了。
“我們在new world park門口了。”
結果我就這樣回去了。嗚嗚我的ice kacang tak mau kacang,然後正經事都沒有跟雨天講到。回家后我還念念不忘,要哥哥載我去new world park ==

3。啊還有學海的賣憶人,以後再説,今天累了。

2 条评论:

  1.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包脚的一直松掉吗?我过后才发现我用错方法了XD去学校我st.john的朋友教我我才知道,不错啦,受伤一次就学会多一样技能XD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很好啊XD
    我都忘記了,我只記得人工呼吸還有哪個心臟按摩很難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