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回歸

——重新出發。

1。和晉揚談電話后,心情好很多。果然找個人講話是對的。很謝謝他半夜了還打電話來找我,還害他講到電話沒錢>< 他自己也有很多東西處理,不過那通電話似乎是只有我在抱怨,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哭……好啦其實還滿常的== 不過真的很少會因爲心事而哭,所以我也很訝異當時我哭了,雖然很輕微。不過我有盡量掩飾,不懂有沒有被發現罷了。

2。真的要開始讀書了。我不可以再上網><不然後果嚴重啊。各位請你們看到我就立刻把我趕下去讀書,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我真的會死到非常慘 T^T

3。頭髮痛真的是很正常的理由啦。我今天就是因爲頭髮痛不去學校。XD

4。我有預感,麻煩事在今天之内一定會發生。希望我的預感是錯的,不過我的預感幾乎都很准。

5。其實考試是不好的,你們知道嗎?所以我們不要考試。嗯這是我人生中做過最棒的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