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於清晨開始一天的碎碎念。

1.嗯,秋明收到我的信了,哈。我好像還沒告訴他這是我來到台灣寫的第一封信,所以憑著這點他明年必須要來僑大讀書XD

2.室友出去了,我的午餐要怎麼解決。泡麵吃完了,去福利社買嗎?福利社的東西很貴。去林口吃嗎?像我這樣懶惰的人又不想頂著大太陽下去林口。嗯,所以隨緣吧。

3.昨天沒下去吃晚餐,所以有了兩個小時清淨的時間寫了文章。是散文類型的作文,準備交給老師,這樣我這一學期的作文就不用愁了。

4.《詩經》差不多讀完了。重點是我的筆記在朋友那兒。如果考試時他不及格就死定了,跟我借筆記還給我不及格。

5. 兜兜轉轉後,所謂民以食為天,所以什麼信啊文章啊筆記啊都不重要,我的午餐應該怎麼辦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