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台灣】外宿

——忙忙碌碌,今天選擇外宿。

第一次搭台鐵。月台很小。燈光就像我們現在的狀態一樣,疲憊不堪。中間的四排椅子都坐滿了人。我們六人背著沉重的背包,在等候到中壢的鐵路。大家都為了園遊會的事情忙碌,還沒好好地吃飯。等候的過程中,在台北地下街買的壽司很快就被消化。

鐵路非常多人。每位乘客都一臉沉重,我們也都累得不想說話。到了中壢,我們先去7-eleven買晚餐。之後又上了公車,重新開始我們漫長的旅途。這麼說來我們從林口到中壢還真花了不少交通費,又是捷運又是台鐵又是公車的。

當我們總算到站後,朋友就帶領我們穿過馬路。途中拐進一條小巷,只剩寥寥幾盞路燈陪伴我們走過這些羊腸小徑。我們看到了像小學一樣大的幼稚園,隨即到達了目的地。

這“免費的民宿”非常美麗。一進到住宅區,映入眼眸的便是一棟棟很有西方味道的建築物。當我們終於打開門,進入屋子裡時,瞬間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們先看到佈置得非常舒服的客廳,然後再到飯桌那兒放東西。

朋友看見鋼琴,又重新興奮起來。其餘的人都開始吃東西了,只有她一位自願當我們的鋼琴師,斷斷續續地從周杰倫彈到莫扎特。之後我們又瘋狂地迷上了超級舒服的按摩椅。我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這是我第二次用浴缸洗澡,非常舒服。之後我們又看了一會兒電視,現在朋友們都睡了,我也差不多時間啦。大家也要早點睡喔,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