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友情—朋友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心里很感慨。 他为了和朋友和好,确实是做了很多的努力。 而当他们终于和好时,她是高兴的。 我该是为自己没有和她一样的烦恼而欢呼,还是为没有一个能和我吵架的人而烦恼? 我有很多的朋友,真的。 而从他们那儿,我感受到了友情。 但我却没有一个能够诉苦的对象,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 我从来不会告诉别人我在烦恼些什么,因为我觉得我这样是在打扰他们。 我从来不会把心里的话告诉我的朋友,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值得信任。 或许我正在等着的,不是朋友,不是友情,只是一个能听我诉说,并且不把我的秘密透露出去的东西。 或许是一本日记,或许是一个玩具熊,或许是我自己。

2 条评论:

  1. 你说的那个人
    应该就是我吧!^^
    其实要找到一个真正能够诉苦的朋友是很不容易的。。。我也一样
    你明年可以尝试当学长啊,
    去享受当学长的滋味儿
    千万不要后悔没机会去担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