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不爽!!!!!!!!!!!!!!!!!!!

死电脑,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亲自断送它的生命 妈的,本来想写另外一篇较长的故事的 在hang了不下五次之后,我终于放弃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妈的,如果我有心脏病的话我早就死了 妈的

3 条评论:

  1. 儿童不宜的文章....

    去维修电脑吧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这个电脑很好呀,可以训练我的耐心
    而且哦,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大半都习惯这样讲话的
    另外的一小半,也应该知道我现在气头当中,不敢惹我

    回复删除
  3. bo ko leng..........!!



    bo ko leng 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