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忙+Rubik's cube

今天算是很忙的一天,虽然早就在家里作完了功课,但是我还是有很多东西做,例如anthony的练习纸。 在食堂时,我把他的数学纸拿出来做,幸好不算很困难,只有几题懒惰做放在那儿。然后阿敏和月霞就拿我的纸去“参考”。但是他的科学纸真的很麻烦,我趁科学老师讲解一道公式给他们时把它做了,不过paper2大多数是空着的 = = 然后我还要抄moral,麻烦到死,连contoh也要抄。当我抄完时,我的手几乎要掉了下来。 但重点不是在这里,是在放学后的补习。 我和若茗同一个补习,补华语的。因为那个补习老师很无聊+那边的学生做东西很慢,所以我们总是有时间做我们的东西。今天和以往一样,我拿小说给他看(因为她妈妈不给他看小说,所以每次补习我都拿给他看),但是我也拿了rubik's cube魔术方块去玩(其实是若茗叫我带的,他说他要看我转)。我的rubik's cube是三哥送我的,我很高兴,因为其实我也蛮喜欢玩的。 我拿给他看过后,他就把它打乱,然后我在四十分钟(包括做练习纸的时间),把它转回来。 第二次则是在20分钟,第三次更短,10分钟 他说我神经,我跟他说我哥哥10+秒就可以搞定,他还不敢相信。 呵呵,RUBIK'S CUBE真是个好玩的东西。 PS:我的哥哥要到香港比赛了,可惜我不能陪他去……T_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