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有些感触

之前去朋友家时,他问过我,你有没有比较close的朋友 我回答他没有 其实是真的没有 我不明白什么意思是比较close的朋友 其实我这个人真的很奇怪 和我同班的多数不会是我的朋友(只是同学) 和我不同班的朋友倒是很多 通常我没有去认真思考谁是我的朋友 因为在和他们相处的时候,我相信彼此都应该知道、感觉到 我们到底是不是朋友 知己难寻 我这种个性我可以很大胆地推断,这辈子绝对不会有“知己”出现 你呢? 你自认为是我的朋友,还是只是一个相识的人?

2 条评论:

  1. 人生最好的知己不就是自己吗?...

    回复删除
  2. 并不认为
    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