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8月

时间悄悄地迈入了八月 看回我上一篇文章,竟是六月的作品 已经将近一个月无法使用网络了,只能在星期六时回来看一看 也好,已经做了一个时间表,我可以专心地读书 trial pmr在假期前就开始了 我问姐姐为什么我们不拿政府的trial 他告诉我政府的没有水准,所以大多数华校都不会去拿 “要不然你们以为pmr好像很容易这样没有去读。” 嗯,反正我已经对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绝望了 没有想过自己要进什么学校,但绝对不可能是马大 pmr已经逼近 我依然担心 虽然我很有把握可以拿2A,目标4A 但bm,sej,geo还是我最担心的 没办法,因为我讨厌国语(也是最没有用的language) geo不用紧,上了form4就跟它讲bye bye sej……算了吧,form4才开始拼 这次的月考,很多人的数学都不及格 其实我个人觉得,考卷算容易 我还直接给我前面的人看我的答案 不知道她有没有pass?== 嗯…… 现在的生活重心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算了吧,忍一下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