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无题

千年的傀儡

在那个我们曾经的家

无法忘怀的漂亮晚霞

我们高歌 亲吻彼此脸颊

在那座被抛弃的城堡

我找回遗忘的四叶草

我们哭泣 疯狂寻找

掉落的回忆

我们的快乐 是否被带到

被遗忘的地角

我们的记忆 是否已飘到

不可到达的天涯

心早已麻木 泪早已消失

我只是一个千年的傀儡

嘲笑着依然不觉醒的人类

无题

走好了 就去了
我哭了你走了

等待公共巴士的到来 还不来

等待你最真心的答案 还不说

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但还犹豫

你终于恢复的讯息 心还很痛

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没有了

我还能和你说什么 沉默了

你还站在这里为什么 就去了

我留着泪只能说什么 走好了

你说 世上最美 是你的梦

我听 流着眼泪 眼神迷蒙

梦中两人呤情诗 相依在旁门

白色翅膀的天使 祝福着你们

亲爱的 你可知道

我也做着同样的梦

梦里有你也有我

只是没有他

~梦中世界最美 我相信这句话

~我的世界最美 你为我画的画

你心虽美 却在我心上划

划上 永不消逝的伤痕

我沉醉在梦乡

梦里只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