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久违的话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在一个小小的事情中的那一瞬间,我也领悟了很多 只是,转头就忘了。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老师说的一句话吧 “你所作的一切不能伤害到我,只能伤害到你自己。” 这是当一位学生对他没礼貌,他告诉我们的一句话。 这道理是他教育过这么多位学生之后,领悟出来的。 当别人不在乎你时,你所作的一切都对他没影响。 然你却永远要为你的行为负起责任。 今天老师要我想座右铭,我想了想,也只能想到那一句。 别想那么多,做你该做的事,就够了。 这是我对我朋友的一些劝解。 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其实不好。 因为,好不好,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别人觉得好,你不一定这样觉得。 相反的,别人觉得不好,有什么关系? 那是他们的事,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 不知不觉又变得在说教了 最近有点累,突然不想写东西 尽管时间很充足,却还是没那个精神 是懒散过头了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迟迟不敢开始比赛的作品,我果然也是一个懦弱的人啊

3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句【做你该做的事,就好了】
    这句话我也是偶然间听到的,第一次听到时就觉得很有意思
    现在,我在学习如何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很喜欢你的座右铭^^
    提起勇气,勇敢的写作吧!
    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看来我的座右铭很受欢迎
    先谢谢你们了

    我倒是没有想要如何做我该做的事
    只是尽量把每件事都弄好

    夜子:哦,谢谢你的油
    彼此彼此,你也要勇敢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