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漫画和动漫

今天看了漫画、动漫和小说。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写些东西。 我一直坚持到底的漫画其实也只有柯南。 原因是:我哥哥有买漫画,而且是从第一集开始买。 于是我也从第一集开始看。 哥哥去美国后,就轮到三哥买,之后就是我的责任了。 于是我家就有了可观的柯南漫画。 是从第一集到最新一集的都有,只差没买剧场版而已。 另外呢,就是死神。 不过自从我哥哥们都去外地读书后 我都没什么机会看死神 所以就看一点不看一点。 我仍然记得我没看到白哉救rukia的那集 很伤心呢。 再来就是naruto了 naruto本来很多没有看的 后来实在是看不下去 又回去看我没看的集 所以也可以说,我是有从头看到尾的。 其实在里面,我最喜欢看的是死神。 尤其现在的剧情越来越刺激了。 动漫那边呢,就不知道白哉为什么背叛。 漫画,就在打战,而且一护被视为王牌。 死神啊……有的话我还真希望我可以成为呢。 原本最喜欢的是柯南。 不过还是一个问题吧。 拖太久了。 很多柯南迷都不耐烦了。 拖太久反而让人看不下去。 naruto向来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只是前面的剧情比较好玩 尤其我特别喜欢鹿丸这个角色 每次看到他出场就觉得很兴奋 不过后来就没有他的戏份 我也越来越懒惰看了。 另外就是海贼王 好久没有看了= = 之前看动漫的时候发现路飞要救他的哥哥 然后我也糊里糊涂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幸好海贼王不像naruto 半途看起也无所谓 顺带一提,令我不能看漫画的原因都跟电脑和internet有关 目前看过…… 已完:少年阴阳师、通灵王、吸血鬼骑士、鬼眼狂刀、结界师、钢之炼金术士、捉鬼天狗帮、推理之绊、黑执事、fate stay night等等 未完:bleach,conan,one piece,naruto,空之境界等等 看一点不看一点:太多了……= =

1 条评论:

  1. 我之前也是很喜欢看死神,不过因为某些原因隔了太久没看,结果追不上了,唉唉~
    通灵王我曾经看了超过5次,可能是觉得很好看,哈哈~
    至于naruto,海贼王我都只是看过漫画,没有兴趣追下去~(可能是剧情没有我想看的东西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