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生日 = 母难日

嘛,生日快到了 有个小妹妹以为我今天生日,还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 虽然还蛮糊涂的,但还是谢谢他 我向来都不会注意别人的生日 当我朋友给我看他所记录的朋友生日的簿子时 我实在很惊讶 老实说,我连家人的生日都不记得 爸爸生日是真的忘了,妈妈我只记得他是11月的 大哥更不用讲 常年在美国居住,我都几乎忘了他是怎样的人 姐姐我也只记得应该是5、6月的 二哥11月29号 因为跟我同月又是月尾的所以我比较清楚 三哥6月8号 这是被二哥骂了之后自己硬记的 而朋友呢…… 也只记得两三个 有一个朋友迟我两天,算是满巧的 但和他的性格完全相反就是了= = 明天和朋友一起出去 说是要帮我庆祝生日嘛…… 但我觉得也只是他自己想要出去罢了= =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有一个预定外的人会出现= = 不过今年的生日还真是凄惨啊 还要去补习T_T 当然以往的生日也好不了哪里去罢了 我还记得4年级的时候我也是去补习 而且我父母完全忘记了= = 后来他们有买蛋糕给我 老实说我是蛮感动的 以前我很喜欢过生日 现在却有一点排斥这个日子 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日 都是每一个母亲的母难日 最近看了不少生产、堕胎的影片 血腥,也残忍 当我生日时当然也会高兴 毕竟有礼物 而且这像是属于自己的一个节日 感觉自己在这一天都是很特别的 但也免不了会有一点愧疚感 在我们高兴庆祝我们的生日时 我会想到,当年的母亲 是多么的痛苦

1 条评论:

  1. 在母难日的时候,你的母亲应该也很开心吧,因为但下了一个新生命:)
    我不是故意弄错的T^T
    我的日历写14号啊,不可能写错的嘛
    应该是你写错给我==+【推卸责任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