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暂时不会出现

为了某件事,假期我将不会经常上网。 学海的朋友(应该没有人会来看我的blog吧==): 努力灌水,创造奇迹。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不要太想我。 疯废的各位: 论坛改革后请记得sms通知我。 答应紫秦的事还是要做。 博客友: 看不到我的文字不用太伤心。 偶尔(一个月一次?==)我还是会看看你们的家 某华文学会(明年?)主席: 请记得通知我华文学会开会时间 不然我保证那天你绝对不会在学校看到我 所有的朋友: 难得的一次长假,望大家能够摆脱电脑的束缚。 拔掉插头,背着旅行包,自己一个人来一次短暂的旅行; 或是参加一个在外坡的生活营,体验一下自由的生活; 再来也可以到大众逛逛,买几本参考书看看(没有人会那么做吧==)。 别让你的假期生活只是一部电脑。 偶尔过个忙碌(辛苦?)又充实的假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2 条评论:

  1. 贊同你的話~
    我已經放縱自己四天的時間去上網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打工以吸取經驗~
    希望這一次的工作又會有不同的體驗~
    我比較喜歡待在家,沒有打算去旅行~
    (怕花錢。怕沒錢……)

    回复删除
  2. 想要出门都不行T^T
    爸爸都不肯,还拿起旅行包==+
    啊啊啊啊啊啊
    放假工作吧~~~命苦ing
    我会想念你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