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卖火柴的小女孩+圣诞老人

卖火柴的小女孩+圣诞老人 望去是一片的黄 月圆代表团圆 但我是仙人掌 没有东西能把我的刺拿走 望去是一片的白 现在飘落的是浪漫 但我看不见白胡子 只能让心中的寒冷将我包围 望去是一片的黑 光芒被浪漫吹灭 我点起最后一根火柴 想看清楚死神的样貌 耳边响起的是平安夜 和欢乐的笑声 我在雪花飘落的时候倒下 看见圣诞老人 将我的什么带走了 睁开眼 最后映照在我眼里的 是 散落满地的 火柴

------------------------------------------------------------------------------------------

是悲剧,因为我不适合写喜剧 == 卖火柴的小女孩是突然想到的 嘛,因为思绪有一点乱所以写得不好 请各位讲评

2 条评论:

  1. 感觉上榴莲有点不适合
    黄连如何?
    “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清”

    我喜欢第二段
    有那种希望中看不见期望的景物
    第三段过于悲惨了
    代表着死亡的来临
    圣诞老人怎么不出现救救那小女孩呢?
    怎么要把她身边的希望带走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本来就打算写悲剧==
    没办法,我要的是团圆
    榴莲有角所以不能圆
    仙人掌?
    ok等一下改成仙人掌==

    第二段啊,我本来写飘落的是雪
    但第三段我想要用浪漫又怕你们看不懂
    所以我选择浪漫==
    话说你看得出白胡子是圣诞老人吗?==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悲伤啊XD
    因为圣诞老人不是好人==
    最正版的童话故事都是悲惨的
    而且后来小女孩真的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