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随笔二首

悼赵明福 我没死 我听见你的灵魂 但被染红的白玫瑰是怎么回事? 那只是美丽的误会 我没死 但被掩盖的尘埃是怎么回事? 那是无耻之徒不自量力 我没死 在这个国土上 我没死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我 我还在 白玫瑰会绽放 蝴蝶已开始展翅 我那妻子 和可爱的孩子们 会知道黄昏之线 湖和天是否有中间线 当然有 就是那雄伟的山脉 日和夜是否有中间线 当然有 就是那美丽的黄昏 喧闹的白天已离去 寂寞的夜晚还未来 黄昏是矛盾又伤心的时刻 黄昏 也是个昏黄的时刻 是个适合坐在公园,怀念过去的颜色 看着美丽的日落 想到的不是太阳的灭亡 而是 有机会一睹黄昏美景 看呀!孩子们在公园玩得多开心! 其实 黄昏也可以是 充满欢笑的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