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学记营之杂文

1。首先我是比较早去的,所以有认识perlis的学记咯 像乐轩琪洁秋明本来就认识的,然后多了美齐齐晟(我的组),其他的我都叫不出名字啦,你们太多人了==

2。本来就担心我会不会中组长,因为认识蛮多工委我怕他们害我==
结果雨天(你的名字很难找所以直接放这个)跟我讲她认为是选比较不活跃的做组长。
然后我又有点担心,因为我在去年培训营很低调的
结果不但我中雨天也中==

3。当组长真的会疯掉的那种。我不懂做么很多人(尤其工委)都说我很有领导能力,还是他们只是敷衍我?== 老实说我不擅长和别人合作,我比较习惯独来独往。对于我来说,跟别人沟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过幸好我遇到的组员都很主动,所以我只要注意他们的情 况,适时地安排他们工作,然后其他事情丢给他们弄就好XD

4。第一天那个残疾人士的很好玩~很爽。而且我很喜欢那个讲座,因为我是喜欢听故事的人,所以王讲师为我们分享他的故事时我真的有感动到咯。然后洁盈姐的讲座也是很不错,我以后可以改变我的写作方式了。我对摄影没什么兴趣,所以那个摄影讲座就这样子咯。不过他放龙舟照片的时候我一直忍着眼泪酱咯。

5。爱上你主播很爽~因为我想尝试做主播所以就去了。结果没想到我看不到大字报,整个人变到很紧张,然后完全语无伦次== 就一直对着稿念罢了。幸好还有人听得懂我在讲什么,不然我会觉得我很失败==
广告是齐晟想的,我没参与,所以看到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XD
我不知道那个抗议那么精彩的,还拿鞋丢人,太好玩了~ 我应该也去做记者的XD
户外采访就这样咯。很多玩法都是曾经玩过的。

6。戏剧那时我压力很大T^T 因为我懂戏剧很难搞。我曾经在另一个营搞砸了一个戏剧,其中一位组员没演完就直接下台,然后差一点哭了== 从此我对戏剧有了阴影,而且我知道自己不是弄戏剧的材料。剧情我可以想,但我实在没有时间和组员讨论,所以我都让他们来弄,结果因为沟通不良剧情太少,然后我就建议他们加一些。虽然到最后出现一些问题,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中一时有当过舞台剧的工作人员,所以我明白舞台剧的辛苦==

7。水站的时候不舒服== 其实我本来就不是很想玩那个趴在地上的,因为我知道会很吃力,但是我问的时候没有人要玩,然后我又不好意思一直给他们玩自己又没有下场,结果呼吸困难的状况就出现了== 这个状况也出现在我跆拳道的练习中,当时教练在我的虎口按,然后我就好了。

8。做么今年的营歌手语那么复杂+难唱的?现在我都不懂前面的歌词和手语是什么== 然后很多首歌都很难跳== 我还是比较喜欢穷开心和离开地球表面。做么营火会没有火的? 那时我跳完离开地球表面就肚子痛了,因为吃太多。结果我就从前面第二排慢慢退到最后一排。雨天就来找我和福炎(herman)一起躲在角落。当组长太辛苦了啦,那种自“高”的工作交给其他人,我们坐着休息就好。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很不爽咯,没有一首歌是会跳的== 结果好不容易等到离开地球表面营火会就结束了T^T

9。那份报纸的制作过程基本上我都没有参与== 因为我很明白我不是设计的人才,而且我的稿件还没写完,所以我都交由其他组员负责。他们很有心思,画到很美~而且标题取得很好~看了这些标题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不会取标题的== 其实我很讶异一些25届的学记写得很不错,如果我们校训有这些人才就好。

10。其实我打算哭的咯,结果雨天就说你不要哭,然后就算了陪他一起冷血== 而且我们旁边有一个男生睡觉的姿势很好笑XDXD 害我完全没有mood 不过最后抱人还是忍不住哭了== 都是我的组员啦,抱就抱做么要跟我讲谢谢==

11。我的贝壳衣~~~~~~~~T^T 我很伤心的咯,我区学记唯一的斑竹竟然没有贝壳衣 T^T 讨厌秋明晋扬5妹雨天琪洁~~~~~~~~~~~~~~~T^T

2 条评论:

  1. 组长都是比较低调的人啊?那以前我又不低调也是组长 囧
    宇天说骗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