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学记营之人物篇

有些我比较印象深刻的人咯~排名不分先后
我有一点懒惰写==
组员们——谢谢你们的帮忙~其实我懂我这个组长很懒惰,好像全部东西都丢给你们== 不好意思啦,你们要怪就怪排我做组长的人~XD  

家庭成员(关系错综复杂所以一些直接写真名==)
山鸡——我要吃你XD 我们圣诞节吃山鸡yeah!我的书你没有拿给我T^T
5妹——yer~到底谁排我组长的?你都知道我懒惰的程度能媲美MuM还这样弄==  
beng beng——小弟弟~我们有缘到你拿我的圣诞礼物XD 有人讲我跟你很熟,以为我是perlis的== 我们认识了4年结果4天前才见面== 手电筒和书记得给我。还有跟你skype讲话的时候还觉得你很普通,见了面就有点不够man,进了营完全变娘== 还有我是最可爱的你不要跟我抢XD
菀心——干妹哦,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个,但是记得要来学记活动啦~  
伟明——你好像有讲过你是我干爸hor?随便啦,反正你要认老我也没办法~XD 谢谢你的书~我看了几页觉得很不错XD 还有照片要拍美美的我,不美的删掉XD
雨天——其实我在犹豫要放你哪里== 不过还是放这里啦。因为秋明我们link在一起了(都是秋明的错害我们关系越来越复杂)聚会怎样wor?以后有事情可以找我啦,你一个人好像很辛苦这样==  
玮凌——既然你是雨天的姐姐所以也和我有关系的咯~恭喜你啦,拿到最佳学记~XD 还有,谢谢你讲我可爱咯~ XD
嘉佳——我不懂做么去多认你一个结果关系越来越复杂== 你有贝壳衣我没有……T^T
鸿驹——呜呜~我们的干姐没有来~很可怜一下的咯~不过她收的两个干弟干妹都做组长她应该很爽XD

然后我不懂还有谁啦你们自己来认我==  

工委
维慎——你还记得我的名字我很感动的咯~因为我不会记别人名字的,你的名字我也是最近才记起来==  
滟铌——我不懂你懂不懂我是谁啦,不过不用紧,我懂你是谁就可以了XD 谢谢你啦~我知道带领那么多人是很不容易的。我带领一队都辛苦到吐血,何况你是带领一整堆,太感激你了~XD  
湘怡——哇~我真的不懂你们怎样弄活动的~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多东西做的啦~辛苦你了~我会尽量出席你们主办的活动XD  
菽娟——yo!超级大美女学姐~做么我们学校25届的一个都没有来?我也是很不爽咯~还有:我的时间很宝贵你们知道吗?你们可以问专业一点的问题吗?XD  
玮颐——其实好像应该放你在上面hor?我跟你又有link到了== 我们学记关系越来越复杂。秘书谢谢你~XD我知道秘书的辛苦因为我当过==  
廷治——我不知道你家里发生什么事情啦,不过我真的很希望你有在营里面~XD 你当纪律真的很成功~  
大大肥——哼!我明明有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你竟然讲我肥?!去照一下镜子啦XD  
炜森——你跟培根真的很像脸~我第一次看到你还以为你是培根==  
韵宁——你有听过别人讨论我是吗?做么会知道我是第20届的?XD 辛苦你了哦,喊到声音都哑了。  
培根——你跟炜森真的很像脸~XD 我记得我讲我是第20届的你还真的相信,几好笑XD  
“猪”涵——做团康咯~酱会扭咯~很厉害meh? 还有我就是这样小只怎样?XD  
世颖——有25届的相信我是26届的~看我几年轻一下XD 还有你很厉害咯~什么舞都会跳的~
缤芬——一直拿着你的裤子不好意思
琼优——谢谢你的圣诞礼物~糖果很好吃~卡片很美,我很喜欢~XD  
颖仪——马路3号我真的不认识啦== 我搞自闭的==  
武峰——我忘了叫你帮我拍个人照T^T 还有我会凶meh?我曾经在家里练习凶人都觉得不凶的==
丽君——哇~我不懂几时认识那么多学记写到那么多== 我会不好意思copy啦~[羞]
政凯&凯施——谢谢你们啦~还有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咯~好像很多东西都给你们做这样……

营员  
少宏——组长~是不是做到很辛苦leh?没办法,明年工委我们更辛苦==  
福炎——哇~你的声音真的没有剩了== 要顾好自己的喉咙啦~  
乐轩——你的哭点很低,超低== 不过你很活跃咯~  
琪洁——我不懂你那么困难才做到学记的==不用紧,以后多来活动,我们一起疯~XD  
权威——我对你印象深刻== 做么拉我认干姐== 那个真的不是我的字来~==  
家扬——我们酱有缘在全国营同组,现在又一起当组长~真爽~XD 我真的很爱睡== 另一篇明天写

2 条评论:

  1. 我其实有link 你的。你不懂。呵呵。。谢拉,有缘相见^^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还留了两行字给我。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