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学记,我爱你

——那是我们之间的一片天,不被外人理解的真挚感情。

第二年了,依然记得当时阅学海,上学海部落,然后申请学记。第一年其实我很不习惯,虽然我参加过许多生活营,但我真的很讨厌太热闹和太热情的人。我个性是偏孤僻的,喜欢呆在家里,静静捧着一本书,在作者的世界遨游。营对于我来说是暂时的放松、玩乐,而营结束以后,营友之间的友情也转淡,我又将回到原来的自己。

学记让我更认识新闻界,当然也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与学记之间的友情变得更为亲密,也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从前的我也不是没朋友,只是那友情很廉价,像是随手可弃般。 学记让我接触形形色色的人,也让我知道原来中学生也有与我想法一样的人。我很喜欢你们,因为我们是如此相似。我们互相学习,一起玩乐,一起成长,那是永远烙在心里的回忆。

学记带给我许多改变。我开始喜欢出席活动,开始发疯地玩乐。我更放得开自己,也认识更多朋友。我甚至出席全国营,也认识了各区学记。在全国营我们更疯狂,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吃西瓜的。由于槟吉玻北霹雳区的人数稀少,所以我们都很拼命。在表演时跳穷开心和离开地球表面真的很爽,全场和我们high了起来,到 最后整个趴下去真的很爽XD

我很不喜欢别人说爱。我认为爱这字很沉重,那是包含承诺以及感情的字眼。但当5妹和秋明在写爱时,我竟然感到安心及温暖,因为我知道那是他们真的情感,而我也愿意爱着他们,爱着这个大家庭。

学记13179,愿我们的感情长长九九。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1. 《学记》里彼此对家的感情只有身为学记才能明白。
    我们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真的爱学记这个家,我们出席活动,出席培训营,写报道,就是最好的证明。XD
    13179 =)

    回复删除
  2. oh baby 我爱你 =D
    认识你真好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