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青春紀錄】學海

——第一個轉捩點。溫暖窩心。其實我的第一個家不是學記,是學海。

我依然感謝學海。當時是花費多少心思在學海的活動了,我想不比你們這些新的會員斑竹來得少。曾經叫朋友早上7點morning call我,就爲了要弄團隊的東西。曾經多少次我和IMP成員msn聊天聊通宵,還與你們定下10年之約。曾經爲了學海感到悲傷,在哭泣的時候師傅、族長都打電話來,聊了一會兒又想哭了,而這次哭是因爲感動不是因爲那該死的斑竹糾紛。

雖然現在都在改變了。每個人都skype而不是msn時,我悲哀地發現IMP裏的成員也很少回來了。但我還是記得你們的。我記得我和獨獨閙過緋聞,雖然是非常短暫;我記得師傅教了我很多東西,讓我不至於太執著;我記得兔子很可愛,雖然語氣好像很兇但嚇不到人(惡魔);我記得族長的花心,那個外號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記得殘的用心,殘的賣力,因爲殘,我才有這個家。

除了IMP,當然也透過團隊認識很多人。牛奶、金魚等等,名字實在太多懶惰一一提起。之後認識的則有俊彥、卡喬鳥、豆姐、py等。然後對我來說算是新會員的有MuM、小J、皮皮鬼。dogma也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雖然不是新會員。之後是更新的斑竹愛哭、慢慢、hance、米米、8S等等。

我想我並不喜歡現在的學海。我記憶中的學海是無法取代的。那時我們團隊水手兩邊跑,談天談得很爽。之後因爲種種事情發生,血海時期后我就不在學海了。再次回去也只是因爲想嘗試我到底能做斑竹到多久。現在,我有種感覺是,我在學海只是因爲責任,而不是因爲更深的情感。我想我會繼續做好自己的本分的,而以往在IMP的那種深厚情感,我不會忘記,但也不會再有那個機會,IMP一起重聚了吧。

學海是我第一個,我想也是最後一個,投入許多感情,許多心思的一個團隊。連學記我都不曾像學海那麽投入。它是我的第一個家,雖然我已經找不回家的感覺了。

4 条评论:

  1. 哦,因爲你的名字很好記XD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找不回家的感觉 迷路ing

    回复删除
  3. 同感。我今年年初再次回來學海也是有跟學海脫節了的感覺,而那時非常不喜歡非常不喜歡那種插不進話題的滋味,然後慢慢適應了,但以前那種跟老會員混得超熟的感情是無法取代的。
    我就沒有像你那麼誇張,特地早上call起來弄學海的東西,哈哈。
    學海的大門依舊為你們而開啊,偶爾回去看看吧。
    autumn91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