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前几天开了一个skype的户口 但是。。。 唉,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我和独独,还有一个人谈天 但是,那个人好像不是很喜欢我 我以为我们称得上是朋友 但是 唉 希望是我多心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累,很累了 放假过后考试 累 明天又要练习诗歌朗诵 累 累 很累,很累了。。。

4 条评论:

  1. 哇,你们怎么这么迟才考试呢?

    离题一下,你也是Anthony Tan的学生吗?

    回复删除
  2. 嗯。。。
    你也是??
    。。。
    那也太巧了吧。。。
    虽然它有很多学生。。。

    回复删除
  3. 嗯,是的,不过我只补化学和物理而已……

    回复删除
  4. 哦哦哦
    我是form2的
    补数学和科学
    他应该知道我
    你跟他讲我是廷毅的妹妹他就知道了。。。==
    在他的课室那边还有我哥哥的签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