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

我看了kev的部落格,看了他的coment 你写的文章,几乎每一篇我都有看过 form1我才开始接触电脑,但是我已经把你之前写的文章看过一遍了 你说,希望你是每一个学生的伟大的配角 这根本就不是问题 因为你是我遇见的老师中,最无聊的老师……=.=lll 你一定会在很多学生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有一个朋友,整天学你讲话,我们还说他喜欢你呢! 哈哈,你要小心哦,告诉他,我们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 除了你,我还有一个重要的配角,我的朋友 我和她真的很有缘,小学六年同班 中学他在第一班,但是我和她的友谊应该是在form1的时候才建立的吧……=.=lll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说他是最了解我的人也不为过 但我应该是最了解他的人……=.=lll 这种人太单纯了,好像一杯白开水,一眼就望穿了他的心……=.=lll 不过,我们也是不可能的……=.=lll 就这样,在我的一生之中,有许多朋友 但是却没有一个知心之友 希望还会有一位朋友吧 还有一位了解我,支持我的朋友

5 条评论:

  1. kev的确在许多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无可取代的位置,无论是逗趣的教书方式,幽默的搞笑,很冷的笑话和有点废废的作风。

    ver,我祝福你觅得早日你的知心朋友……

    回复删除
  2. ………………
    我只想说,他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来我这里不但没有讲话
    还只留下......给我
    我要扁了他……=.=lll

    回复删除
  3. .....不好这样对他

    不好说他无聊

    可怜的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