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厉害

今天,我去看kev的部落格 竟然被我发现到!!!!
周星驰!!! 哇噻,他竟然和周星驰握手………… 厉害厉害………… 不过,你是在哪里和他握手的?? 还有,我在你的部落格也问了你………… 为什么你会知道??=.=lll

2 条评论:

  1. haha 都说了,我是个不简单的人。


    你那么迟才知道。



    我的部落不适合你的,因为太伤感了。
    因为我没想到我会有那么年轻的读者。


    不好时常来,你哥哥的比较好。

    哈哈, 还有你们都是九把刀的读者,

    劲!!!

    回复删除
  2. 噢,不过你写的我几乎都有看过耶。
    不用紧的啦,我看的书多半都伤感过你的。
    所以当作看一本书就好了。

    因为,我没有看到你的文章…………=.=lll

    通常我是哥哥姐姐买什么书我就看什么书,除非侦探小说我自己买来看,其他的,他们买,我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