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无聊

这篇,我只是想要跟大家报告一下,我那懒惰的哥哥还没有起来 我要去叫他醒,其他的,回来再说……=.=lll 今天诗歌朗诵比赛,落败………… 唉,以后没有得去俐惠家吃面包,喝milo了………… 因为俐惠的妈妈说,你们练这么多次,没有得奖的活就不要来我家吃面包,喝milo……T.T anty呀,我们又不是故意的,今年对手太强了嘛……T.T 而且又没有安慰奖,只有第一第二第三……T.T 然后老师教课我在那边睡觉,因为那个数学老师真得很不会教 算分又乱乱算 害到我的数学……T.T 我只错两题,10分就飞在天空跟我挥别……T.T 结果,我们班数学竟然有很多人fill!!! 幸好我还能拿8的头…………T.T 然后,我的科学啊~~~T.T 竟然……竟然…… 唉,竟然…… 不能拿A……T.T 呜呜,我快要哭了啦…………T.T 还有一件令我很气愤的事 老师每一次拿班级来压我们 “2E,你们是好班咯,虾,这么容易的问题也不会??2G的都会……” 我的独白 “老师,2E不算好班好吗?第五班耶,第五班也算好班??老师你会不会搞错了??2G的总成绩烂过我们,但是不代表他们的国语差过我们,我想请问,这题2G班的所有人都会做吗??还不过只是两个人明白它在讲什么,用你的一句话,did u have brain??用你的脑袋想一想啦。”

3 条评论:

  1. 懒惰的哥哥?是谁?

    我见过的都是很勤劳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姐,你被点名了
    http://dreamless-sky.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6.html

    回复删除
  3. 就是那个不成材的二哥……=.=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