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螳螂捕蝉,麻雀在后

昨天,看了很多动漫 bleach,naruto,one piece,conan...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naruto里面的一个情节 那时候,naruto他们抓到了大蛇丸的亲信 然后有一只不知道是壁虎还是什么的东西。。。 在亲信的脚下爬着 我以为那个是大蛇丸的怪物啊,还是什么的 只见,那个东西爬到了一直要死不死的蜜蜂身旁 猛然一跳,把蜜蜂吃了下去 正当它享受着他的美食时,有一只鸟飞过来,用爪夹走了他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要表现出 虽然大蛇丸的亲信被naruto抓到了,但是大蛇丸还是可以抓到naruto 还是,佐助被大蛇丸抓到了,但是naruto一定会抓到大蛇丸?? 我知道的是 这真的是一个,典型的螳螂捕蝉,麻雀在后 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5 条评论:

  1. 所以我想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吧。

    回复删除
  2. 对,但我想表达的是
    小心,不知道什么时候
    会有一只怪物来咬你一口

    回复删除
  3. 也许只是你想太多了~~ ^^"
    或许麻雀后面也有一支猎枪?

    回复删除
  4. 那个。。。
    亚曼达
    介不介意告诉我你是不是
    p字开头的?=.=lll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不是~
    p字头那个,我不知道他有没有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