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原因

问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没什么,只是因为无聊 其实,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会觉得很闷吧? 我总是很迟才更新,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希望有人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还有还有,我总是不想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只是觉得,很麻烦,然后,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心情 我习惯了,习惯把一切的东西都埋在心底 所以,在这个孤单的部落格上,你们不会认识到我 真正的我。

2 条评论:

  1. 这样也好,让别人太了解自己真的会有很多麻烦。

    哈哈,真羡慕你有博学多才的哥哥姐姐。

    但,我的部落可是我唯一说话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把我的话分成很多个部分
    一个部分跟我朋友说,一个部分写在这里
    另一个部分又怎样怎样…………
    所以不会有人知道我真正想说的是什么。

    麻烦我倒不觉得,只是真的很懒惰打字,觉得给别人知道怪怪的。

    博学多才的哥哥姐姐…………
    厄,你怎么会扯到我哥哥姐姐那边了…………=.=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