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迟来的2010感想

原来一整夜不睡+一整天不吃东西的后果很严重 就是会全身乏力头很痛还很想呕 幸好后来没有生病= = ----------------------------------------------------------- 其实我从来没有近距离看过烟火,去了学记的跨年活动才有机会看到。 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触,尤其看到烟花绽放。 烟花是一条直线,到了空中的某一个点,就会散开,然后坠落。 我们是不是和烟花一样,在这一天聚集在一起,到了某一个时间点就会分散,最后就再也看不到你们了呢? 那时我手上拿着冰水,是从去年喝到今年的水,突然有种我真的老一岁了的感觉。 以往我都会在家里internet,不会特别出来跨年。 今年才发现,原来我们是因为气氛才感觉时间的流逝。 又过了一年,09年有什么事值得我纪录,又有什么事需要烦恼,老实说,我都忘了。 我只会选择记得我想记得的,烦恼那些过了就算,重要的是未来。 而于10年我又会经历什么东西呢?现在的我只想拼一拼我的学业 毕竟懒惰了3年,可以停止了。 啊,参加了学记,结果有人说我老成。 呵呵,以前我会觉得觉得我比同龄成熟,但是现在不会了。 现在只知道我以前很幼稚,所以不敢再说我自己成熟,因为过了几年再回头看,就会发现自己的幼稚。 但是现在竟然有人说我老成,而且还一直问我是不是20届的= = 我应该侥幸我的谎话有人相信还是为他们的误解伤心? 其实我还可以买kanak-kanak的票啊,我跟他讲12岁结果他相信 啊,其实老成=成熟,成熟也不坏啦,也是一个优点。 2010年啊,才刚过两天,我不能说些什么。 2009年啊,已经过去了,我还能说些什么?

15 条评论:

  1. 样子看起来还小,
    说起话来很老成。

    你这个不睡觉的人,
    以后不可以在通宵了啦!
    不然真的很不精神的==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已经习惯不睡觉了啊==
    只是我需要电脑和食物==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可以几个月没有电脑的
    只要有书或者电视机我就可以过活了
    我曾经看harry potter看到5点==

    回复删除
  4. 那你可以只有空气生活五天吗? ==

    回复删除
  5. 做么你名字一直换的
    所以我不可能5天只有空气陪伴我
    至少有水和衣服==

    回复删除
  6. 好好,现在不会换名字了==
    现在你有水、空气、衣服了,你可以过活五天吗?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好,再给你一个睡袋。
    这样,你能过多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