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大家都想念你

今天雍翔出殡,我没能送他最后一程。在学校无法专心上课,就这样混混沌沌度过了一天。 晚上去anthony补习,气氛有点冷。少了一人,那些爱捣乱的钟灵生都没了声音。正做着题目时,anthony突然冲口而出,叫雍翔作答。 如果刚开始的气氛是冷淡,那这时候的气氛是冰冷。一瞬间,所有人都静了下来,没有人说话。我不知道他们的反应如何,因为我一直拼命地埋头作答,不敢抬头。在怕些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晓得。 看得出今天anthony状态不佳,他怎么可能会好过?罹难者(除了老师)都是他的学生,尤其雍翔和他感情最好。听说,他还特地到案发现场去找他们。 能怎样呢?最近心情很低落,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劲来。 昨天看了雍翔最后一面,我在想,如果我没有看到他的脸,现在是否会比较好受。 他的脸已经开始腐烂。原谅我的胆怯,匆匆瞄了一眼,便把视线挪开,不敢看,也不想看。但很奇怪地,尽管只看了一眼,我依然忘不了雍翔那熟悉又陌生的脸。 在学海部落当过恐怖帖图斑竹,再恐怖的照片也看过,但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也有害怕的东西。我害怕失去朋友。 和朋友谈天,他为未能见雍翔最后一面感到伤心。我多想告诉他,我宁愿没有见到他。 常说身体只是一个臭皮囊,但当我亲眼目睹朋友的尸体时,只感到哀痛。曾经是个帅气的少年啊,怎么也无法想象他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或许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但我真的不想见到雍翔的最后一面。 那,太痛了。 我想念你以前的样子,我们都想念你。愿你安息。 ps:请勿为我担心。

1 条评论:

  1. 每每看到有关他们的报道,我心也非常痛!
    愿他们能够早日安息,不要再牵挂人世间的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