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那可爱的学校

今天周会,我本来很不爽因为想睡觉。 结果周会结束心情竟然好转,因为我发现了我们学校可爱的一面。 --------------------------------------------------- 人物篇: TOP 1:学长 无可否认学长在我心中是很可爱的存在。此话何解?为什么人人喊打的学长在我心中是可爱的? 其实你们都看漏了他们真实的一面。 今天周会时,我睡觉的时候学长像木头一样站着;我清醒的时候学长叫“醒”了我两次。 所以说其实我们的学长是很贴心的,他们不会在你睡觉的时候叫你,只会在你不睡觉的时候提醒你快点去睡觉。 然后周会结束,学生一直讲话,学长也陪我们一起讲话,可见学长也是人,他们知道自己讲话的欲望是无法控制的,他们了解我们的心情。 再来就是看那些刚进学长团的学长,普遍来讲就是新人,用论坛的语言就是小白,看到他们就很想去捏一下他们的脸颊。啊!为什么学长是那么地可爱啊! TOP2:ADD MATH老师 Mr. Ooi 才教我一个星期多一点我就被他可爱的举动吸引了。 他实在很可爱,先不说他那厚厚的眼镜应该会让他眼睛受损,看他讲话就知道他实在是一位很可爱的老师。 可爱的举动有:习惯性地说同一句话3遍。听不懂?请看example。 u must identify this is a linear function.ha,u must identify this is a linear function.identify this is a linear function. 他就这样一直灌输我们,每一句话都重复3次,应该是很贴心地为那些没有专心听课的学生讲多几次让他们听到。 然后他也花了一个星期来教我们relaction,或许也是觉得我们读那么多课太累了于是放慢来教让我们以后来不及学完add math然后就不用考那么多东西不用背那么多fomula。 TOP3:校长 可爱的学校当然需要一位可爱的校长。 致词的时候引以为傲地说我们学校是全槟第18所成绩优异的学校。 嗯,我们学校果然是很好啊。不像钟灵槟华那样100多人8A,可以见得我们的学校是注重全方位并不一味以考试为重。但是注重全方位的学校为什么课外活动那么差?校长又发言了,我们不应该和别人比,应该和自己比。 真的是很好啊我们的学校,即使只拿到第18也心满意足,那我是不是应该拿到spm文凭就好了呢? 校长如此顾虑我们,让我们轻松读书不必特地获得很好的成绩果然很好啊。 事物篇: TOP1:选新学长 很好TOP1又是学长。 我们学校真的很可爱,为什么会多那么多新的学长?因为不够人手咯,然后就随随便便找人去面试,最后不管面试有没有成功都成为学长。 然后其实这个主意是老师自作主张的,为什么那么讲?因为学长面试我也有中,然后我也拿到了PELATIH的牌,然后拿了牌,其实不用做东西的。他们应该也知道我不愿意,于是自从那次强迫我拿牌后就再也没有找过我了。 所以可爱的学校就会发生可爱的事情,就因为不够人手然后随便拉人强迫进学长团,之后就把你放在一边不管,果然够可爱。 TOP2:课外活动扣分 没有去一次课外活动,扣两分(印象中),没有去一次色队练习,扣四分,退出华乐、合唱、铜乐,扣20分。以上扣分全是纪律分数。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扣纪律分数,课外活动就扣课外活动的分数啊!左思右想,最后给我想到,原来是课外活动分数不重要啊。但是老师们一直强调课外活动分数也很重要又是什么?难道只是在欺骗我们吗?啊!原来是为了让我们去课外活动娱乐一下休闲一下而撒下善意的谎言啊!老师们真是用心良苦。 TOP3:周会时间 周会致词都是很废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结果那些很废的致词花了我们3节半的时间。就当学生们在抱怨时,有没有想到这是老师故意安排的?为了让我们少上3节课才会举办那么长的周会啊! 而我刚好没有带BI课本,刚好BI在第3节。我太感谢校长和老师们了。 暂时先这样吧,如果学校还有什么可爱的人事物我会继续和你们分享。

11 条评论:

  1. 学校最近变了好多。。要珍惜啊。。。

    回复删除
  2. 这里每天都有周会,我觉得好浪费时间。
    呵呵
    课外活动分数没被扣过,没人理。

    回复删除
  3. 啊~你学校怎么那么可爱==
    不如你来我的学校好了,
    不去课外活动不会扣分的==

    回复删除
  4. 我的学校周会不多,不过我蛮喜欢周会的,因为不用上课。

    回复删除
  5. wy:嗯,我知道。

    ping:周会不用上课好爽,但是周会太久了脚会麻掉很不爽。

    5妹:我的学校太厉害了==
    perlis,好遥远[远目]

    875:我也是很喜欢啊。但是剥夺了我睡觉的时间==

    回复删除
  6. Pelris不远啊==从槟城两个小时半的巴士而已==

    875你的学校周会都在礼堂里啊==

    回复删除
  7. 我懒惰转去perlis ==
    7.30开课的话4点就要醒orz
    浪费钱+累==

    我的周会也在礼堂啊
    有问题?

    回复删除
  8. 你们很幸福==我们学校没有礼堂的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9. 哦哦,大学里面没有周会哦,连年会都没有~hiak hiak hiak

    回复删除
  10. 大学好自由==
    可以到处走
    我连半夜mcd都不可以 T_T

    回复删除